星期五, 5月 15, 2009

日月相伴

終于都整理好台灣旅遊的照片了
讓大家久等了真的不好意思哦~~

這是今年去台灣日月潭的一些作品
放上來跟大家分享
:)



好有意思的電燈杵

是我打擾你的美夢了嗎?

早晨的空氣

很舒服的早晨

更多照片在我相簿裏,謝謝大家的欣賞

5 Responses to “日月相伴”

ET女子 提到...

天啊~~你的照片令人乍舌~~太。。。。专业了~摄影师?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你啊ET 女子

苏惠 提到...

ET女子一点也没夸张,真的真的很漂亮! 不知道是不是“版权所有”? 不知我可以不可以用它们来作我家人照片的背景图?如果不可以没关系,我明白。无论如何,先谢了。

Unknown 提到...

to 惠,謝謝你啊。。。可是我還不明白 家人照片背景圖?無論如何,只要不是商業用途,都可以

苏惠 提到...

哦,因为我常用Photoshop把女儿或者外甥女的多张照片和拼成为一张,而Photoshop里面的“background"有限,所以想找一些漂亮的图片来当background,然后把宝宝们的照片都‘贴’上去。当然不会当商业用途。:)

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