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28, 2008

第三、四屆美術師訓畢業展





我們畢業了~~ 期待的這一天,忙碌了一年

就在這來臨的星期五

我們真的畢業了~~

“梦与实 – 第3,4届师训毕业艺术邀请展”以“梦与实”为主题,从那些梦境里,一切好真实,梦醒之后,一切却不真实了起来为切入点,从一个侧面反映同学们创造艺术品的美学价值和心路历程。人性的魅力造就艺术的光辉,在本次展览中,抛开沉重的传统批评角度,轻松的欣赏属于个人的画作。通过宝川艺术中心學生对自我创作动机,创作心态,创作环境,和创作成果的立体介绍。

展览日期:2008年5月30日,31日,6月1日
时间:早上10.00 – 下午5.00
地点:甲洞展覽庁No. 119, Tkt 2 Jln 17/42 Off Jln Kuching Tmn Lawa 52100 KL.
主办:宝川艺术中心
参展学生:林雪铃,林廷偉,林汭鴒,謝馨儀,張興勇,劉財源,余进强
年齡:17-20yrs
媒介:油畫、素描、攝影、水彩、混合媒介等
联络:03-62582300/013-6449564(雪铃)





林廷偉


林雪鈴


林汭鴒


No response to “第三、四屆美術師訓畢業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