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05, 2006

我的毕业典礼


今天是我的毕业典礼,可是我的心情只是一般,非常的轻松,没有任何的特别。不只是如此,就算在展览厅都没有毕业的气氛。。。过了没多久贵宾越来越多,我开始感到紧张而且还带点压迫感。我们其中一位学员欣茹,他非常的冷静,而且有点像周杰伦的那么“酷”,可是他是我们当中最强的那位。

从校长手中接过证书之后,真的感到很高兴也非常的荣幸,在大家都以为毕业典礼要结束,司仪说还有最后一个奖状还没颁发呢,院长说这是一张颁发给最优秀以及最杰出给其中一位学员,他说这不是他的技巧有多好而是他的责任态度都让我们欣赏。

当要宣布名字的时候,我心情非常紧张,我以为应该是欣茹会得到,可是许老师瞄了我一眼,这时候让我更加的“碌”。。。。“张道杰”。。没想到我真的拿了这份奖状,在大家的欢呼声之下,我终于接下了这份荣誉。

还有一点让我高兴的就是我爸妈以及我兄弟都来了,虽然我爸妈他们都没什么表示,可是我看得出来他们都非常得开心。

这一年的课程。。已经结束了。。我们四位从开始到现在就像一瞬间结束了。。然而我相信我们的故事还没完毕。。。。。。


car car 老师

One response to “我的毕业典礼”

匿名 提到...

要加油哦!